返回顶部

许东明深入昭化区调研基层党建和党建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52:35)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8月2日,广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深入昭化区白果乡、卫子镇、紫云乡,调研基层党建和党建扶贫工作,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随同调研。

    许东明先后到白果乡狮子村调研了该村联合党支部运行情况、党群公共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及农民夜校活动开展情况。到卫子镇调研了乡镇党委规范化建设及村干部专职化管理运行情况。到紫云乡云雾村调研了“一建六强”党建扶贫示范村创建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每到一处,许东明都详细听取各级党委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询问农民夜校和党课开展情况。并查看了各地便民服务中心、农家书屋、医务室等的运行情况。

    许东明要求,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持续用力办好“农民夜校”,解决好“谁来讲、讲什么、给谁讲”的问题,切实把农民夜校办成宣传党的政策、听取群众呼声、提供实用技术培训的有效平台;要全面深化乡村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具特色,更具活力,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在党建扶贫方面用心用力,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和服务功能。同时,支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因地制宜制定集体经济发展的长远规划,增强老百姓自力更生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