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进卫生间欲性侵被抓? 江苏广元警方辟谣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5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核心提示: 近日,江苏启东、四川广元等地传出“男子在商场卫生间内欲对女子实施强奸”的视频。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 (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扶倩羽)近日,江苏启东、四川广元等地传出“男子在商场卫生间内欲对女子实施强奸”的视频。8月1日起,启东警方、广元警方先后表示,均未接到相关报警电话,视频记录的是7月29日发生在厦门某机场的一起“裸男闯进女厕所”事件。

网传谣言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一赤身裸体的男子正被几名男子压倒在地,一白衣女子一边抽泣一边从一卫生间中走出,随后,裸体男子被人合力从女厕所中拖出。

    8月1日起,启动警方、广元警方先后通过微博回应称,网传性侵事件并不属实,警方未接到相关警情,视频事发地系厦门某机场。

    “求真”栏目记者查证发现,7月30日,厦门机场曾针对此事发布通报:7月29日11:40左右,该男子在厦门机场T4候机楼登机口附近突然脱去衣裤,一女性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报警,并对男子进行劝阻。劝阻未果后,男子跑入附近女卫生间内,一男性工作人员立即追去,与热心旅客合力将男子制服,随后,男子被公安带走。至于男子“裸奔”的原因,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