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的第一场秋雨已经发货 请小伙伴注意防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06:5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庭铭)“明月夜送君千里,等来年,秋风起”,随着立秋的过去,广元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感受到气温一下子变得温和?是不是想着可以趁这个天气吃个火锅,唱个歌?

    不过,小编要告诉你,不用等来年的秋风了,广元今年的第一场秋雨已经发货,预计今晚到达。

    据广元气象台发布的气象信息快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晚上该市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雨量中雨,部分地方大雨。降水时可能伴有雷电、阵性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一场秋雨,一场寒。根据广元气象台消息,立秋过后,该市8月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晚上多分散性的雷雨或阵雨。月平均气温为24~27℃;月总降雨量将为40~90mm。预计在18日前后,还将有一次雷雨或阵雨天气过程。

    今夕何夕?青草离离。请各位小伙伴在享受秋雨的同时,也做好相关的预防工作。该收衣服的赶紧收衣服,该回家赶紧回家,要不然万一感冒了,明天的工资又要泡汤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