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严家湾隧道预计年底贯通明年5月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08:13:03)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8月6日上午7点,严家湾隧道左侧主洞顺利贯通。隧道左洞是整个项目重要节点,标志着该工程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
    隧道右洞计划8月中旬开挖,今年年底贯通,明年5月左右具备通车能力,进行交工验收。
    严家湾隧道全长439米。本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广元市区域路网结构,有利于国道108线在广元城区的快速过境,有效缓解国道108线跨嘉陵江的交通压力,缓解城北片区交通拥堵。本项目通过则天路延伸线,与京昆高速吴家浩互通连接,有利于京昆高速公路与城区交通的快速转换,更好发挥吴家浩互通集散作用。本项目还建立了与广元火车站、上西汽车客运中心与城北、东坝、雪峰片区的便捷联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