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完成易地扶贫搬迁总投资16.4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0:5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6日,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在昭化召开,总结上半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相关工作。
    截至7月底,全市已完成易地扶贫搬迁总投资16.4亿元。住房建设累计开工11930套,占年度计划的137.1%;建成住房10173套,占年度计划的118%,搬迁入住5335户17805人。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得到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推进暨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广元模式在全省宣传推广。
    会议强调,要继续发扬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把易地扶贫搬迁与同步全面小康相结合,与谋划长远发展紧密结合,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纳入“四个好”中抓落实,纳入“六化”行动中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梳理问题,正视问题,整改问题,更好地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突出重点难点,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抓好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指挥调度,强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全面完成。
    副市长杨浩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