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纪委被表彰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7:1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8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广元市纪委被表彰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地市级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省监察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聚力打造综合科技防腐平台,强力监督执纪问责,用实绩检验担当,用担当诠释忠诚。探索开展的“三早”预警、“三同”监督、“廉洁细胞”建设等工作受到中央纪委和省委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纪检监察工作连续三年、纪律审查工作连续五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连续五年名列全省前茅,荣获全省惩防体系建设先进集体,涌现出了优秀纪检监察干部许大勇等先进典型。

近五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件1116件,通报曝光典型案件862件,特别是查处全市疾控系统疫苗采购案后,疫苗价格平均每支下降140元,让群众享受到正风反腐成果。坚持惩处与保护并重,出台《广元市支持改革创新容错纠错办法》,及时为1156名党员干部澄清是非。市纪委领导班子连续五年被市委评为“好班子”。

(唐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