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全力推进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07:1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三供一业’是改善民生、共享发展成果的惠民之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力协作,扎实推进,完成既定工作任务。”旺苍县县委书记刘亚洲在全县“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作推进会上强调,2017年,旺苍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作。

    “要明确时间节点,相关单位要全力投入到‘三供一业’工作中去。”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要求。国有企业“三供一业”(供水、供电、供气和物业)分离移交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减轻企业负担,剥离企业办社会,为企业“瘦身健体”,使国有企业能够轻装上阵、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的举措。截止目前,供水旺苍县成立了专门“三供一业”工作机构,抽调了专门人员抓该项工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外业调查;覆盖7个社区的供水维修改造项目均已进行设计;目前正在进行招标监理、土地预审、选址意见书、环评、征地等前期工作。供水已向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出具委托建管函,签订了维修改造项目协议书,确定了设计单位及施工单位;协助天然气旺苍分公司完成了供气项目备案、建设环保备案;完成了赵家坝煤矿片区的天然气改造设计及预算编制;并于8月15日上午在赵家坝煤矿片区举行了全县供气维修改造项目的开工仪式。

     供电已向国网广元市供电公司出具了委托建管函,签订了维修改造项目协议书,确定了设计单位及施工单位;协助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完成供电项目备案、建设环保备案;完成了设施设备的框架招标及协议的签订;于8月15日下午在陈家岭片区正式开工。物业维修改造项目成立了专门工作机构,完成了项目选址意见、用地预审、环评备案、可研批复,代理机构比选等工作;正在进行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单位招标,预计10月可确定设计单位;8月16日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总规及控规的编制单位,目前正在进行规划前期调研及资料收集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