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冯磊:高效高质推进项目确保早日建成惠民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07:00:28)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冯磊实地调研白龙水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民生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强化担当,协同推进,高效高质推进白龙水厂项目建设。

    白龙水厂是广元市重大民生工程,净水厂已开工建设,输水管线正加快前期工作。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广元城区双水源供水,极大提高市城区安全供水保障能力。

    冯磊来到白龙水厂项目取水口、净水厂建设工地,并沿输水管道铺设线路,实地察看输水管线走向、项目建设进展等,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白龙水厂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是我市的民生工程,关系群众安全饮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冯磊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的事当做自己的事,自觉从关心群众生活的角度出发加快推进白龙水厂建设。

    冯磊要求,要把握目标,明确任务,实现整体全面提速,协同推进,确保明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要坚持目标导向,优化施工方案,明晰时间表,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高效高质推进项目。要主动担责,履职尽责,围绕目标聚焦发力,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项目推进责任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要密切协调,加强督办,专人专班抓落实,强化统筹协调配合,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对过程环节、时间节点和协调配合效果的督办力度,形成高效率、多层次、全方位的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努力让这一重大民生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民。(记者盛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