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洋盘!哈罗单车入驻广元 市民出行更方便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4 09:4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 何海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海东)广元是有名的低碳城市,低碳绿色出行已成为当地的一种时尚和习惯。9月23日,3000余辆哈罗单车正式入驻广元,分别投放在广元文化路、蜀门北路等人群集中地带,让市民出行方便。

    据了解,广元是哈罗单车在四川投放的第二座城市,该单车颜色亮丽,可以说是共享单车的“颜值”担当。广元市民如选择哈罗单车出行,可以下载App解锁,也可以打开支付宝“扫一扫”解锁,两种解锁方式都需要往账户内充值199元作为押金,押金可退。如果市民是首次骑车,还可以获得哈罗单车的45天免费骑行卡。

    “我们会在固定的热门街道及商场、景点,设置固定单车执勤维护点、固定在合理的投放区,有序管理,有序投放;并开通了专门的公务使用账号,保证专号专用,让哈罗单车成为政府政务的好帮手,为当地的智慧交通建设、绿色出行、出行合理化和市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哈罗单车广元城市经理说,他们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方便、自由的出行方式,目前省内只有南充、广元两地城市开展运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