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幼专落实团学组织自身建设的改革任务

www.scol.com.cn  (2017-10-16 18:5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10月14日上午,共青团川北幼专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学生会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广元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永红,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莉,川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广元职工医学院副院长李跃魁,团市委挂职副书记张伟出席了会议。

    “学校转型升级以来,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在校党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思想道德建设、校园科技文化建设、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等活动,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加强了学校校风学风建设、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蒲远波在致辞中称,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全校各级团学组织一定要更好地发挥团结、引领青年的核心作用,为青年学生的服务更实,让团员的模范作用更强,努力开创学校团学工作新局面,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

    “川北幼专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广元市教育系统团的建设,充分发挥了广大团员青年在精神文明建设及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共同谱写了高校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希望和未来。”赖永红在开幕式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川北幼专对广元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川北幼专共青团工作能在广元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团结一心,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服务、服从于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开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推动广元的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当日下午的闭幕式上,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莉肯定了近年来川北幼专团学的新进展、新成果,并要求全校团学组织和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本质内涵,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充分发挥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的带动作用,立足本职,不忘初心; 要加快落实团学组织自身建设的改革任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四是要紧密围绕川北幼专人才培养的中心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