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志赴广元市调研督导

www.scol.com.cn  (2017-11-28 08:14:25)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26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向志带队赴广元市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工作指导实践,努力做到学以致用,通过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

    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赵晓东陪同调研督导。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陪同调研督导并汇报广元市相关工作情况。

    两天里,李向志一行先后前往苍溪县四川华朴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尚绿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三会现代农业综合园区,利州区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新良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工农镇西湾水厂水源保护区、工农镇大塘村等地的企业及群众家中,对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稳增长惠民生、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李向志对广元全面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当前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统筹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并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最终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李向志指出,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抓好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特别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党的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要立足广元的区位、自然等优势,进一步发展好红心猕猴桃等特色产业,为群众脱贫奔康打下产业基础。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突出差异化,寻求错位发展,主动承接成都等地的产业转移,增强广元发展后劲。要以环保问题整改等为着力点,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为广元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督导中,李向志还看望慰问了五龙镇三会村、大塘村的部分贫困户及群众代表,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勉励大家,与党委政府共同克服当前的困难,一起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记者唐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