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成立“马上办”政务服务办理提速近九成

www.scol.com.cn  (2018-01-18 08:4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6日,记者从广元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去年该中心共受理政务服务事项832863件,办结832858件,平均办结时间为2.4天,办理提速89.57%。
    2017年,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主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推进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加快推进“互联网+服务”,中心为每个窗口安装了触摸屏智能评价仪,将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和办事服务信息全面公开,实现了办事群众现场监督评价;深入推进投资项目“一窗进出”并联审批,将所有非涉密投资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涉及的行政审批事项一律纳入“一窗进出”;在全省率先制定审批服务和公共服务“马上办”清单,该清单共纳入服务事项152项,占中心全部服务事项的48.3%,成为全省率先发布“马上办”清单的市州;成功搭建农村产权交易省级平台,实现了资源、资产、知识产权、投融资服务四类21项省内网上交易。
    据统计,该中心去年全年共受理政务服务事项832863件,办结832858件,按时办结率100%,现场办结率100%;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项目621宗,受理额98.43亿元,完成交易额94.60亿元,完成交易额较2016年增长14.9%。

    (范中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