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冯磊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干部 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2-11 08:55:18)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冯磊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干部
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9日,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干部,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新春美好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诚一同慰问。

    冯磊来到原粮食局退休干部唐朝直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对老干部、老同志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子女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并祝愿他和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党委和政府一直牵挂在心。广元监狱干警张志强因病导致生活困难。在张志强的家,冯磊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勉励他要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党委和政府会尽一切努力帮助,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冯磊在走访慰问中说,近年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广元经济社会态势良好。广元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努力奉献。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多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具体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 盛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