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查扣市中心城区上路行驶电动三轮车471辆

www.scol.com.cn  (2018-03-22 07:3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1日,广元市委常委冯安富组织利州区、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残联、市交警大队、市人社局、市工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市城区交通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国民参加会议。

    记者获悉,据整治前期摸底调查,市中心城区上路行驶的电(机)动三、四轮车已核实车辆总数2828辆。截至目前,己查扣三轮车471辆,占已核实车辆总数的16.6%,其中,主动上缴车辆318辆,路面集中整治查扣车辆153辆。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城区交通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开展交通整治工作对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具有重要的意义。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形成强大合力,推进交通整治工作的开展。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坚持依法按政策办事,做好整治善后工作。坚持“特车特用,同车同人”原则,规范管理残疾人代步车的使用。要严格路面管控,保持常效的效果,做好全天路面管控和永久性管控,并将其纳入网格化管理。要加强工作指导和工作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欧阳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