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五一劳动奖获奖名单出炉 广元4集体3个人上榜

www.scol.com.cn  (2018-05-01 07:5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7日,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对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本次表彰会上,罗星原等3人获“五一劳动奖章”,四川华朴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青龙园区等4集体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或“四川省工人先锋号”。大会向荣获全国和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和奖章。

    据了解,今年全省的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包括全国总工会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3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7名、“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32个;四川省总工会表彰的“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50个、“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70名、“四川省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80个。

    广元1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集体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2人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3集体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其中: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小学部校长、中学高级教师俸耀旭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市中医医院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星原,市精神卫生中心审计科科长、利州区白朝乡魏子村第一书记刘光辉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四川华朴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青龙园区、广元市地方税务局第三直属税务分局、旺苍攀成钢焦化有限公司炼焦车间获得“四川省工人先锋号”。

    五一劳动奖是职工群众心目中极大的荣誉,是对各条战线劳动者杰出代表的特别嘉奖。为了选出最优秀、最具代表性的集体和个人,市总工会严格把关,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历经推荐、初审、正式推荐上报、公示等4个阶段后,这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榜单终于尘埃落定。评选范围与对象充分贴近脱贫攻坚、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绿色发展等重大领域,充分体现了典型性和代表性。

    (记者 刘怀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