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全民健身游泳赛4岁小将游完全程 全场观众鼓掌

www.scol.com.cn  (2018-05-03 07:18:08)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嘟”,随着比赛哨响,身穿标准比赛服、佩戴泳帽护目镜的运动健儿们纵身入水,如离弦之箭劈波斩浪奋勇向前。昨日上午,2018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游泳比赛暨四川省首届俱乐部游泳比赛在澳源体育中心游泳馆鸣笛开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共分为50米、100米、400米,包括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等14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川各市、州的38支代表队的534名选手参赛。在昨日下午举行的青少年组男子50米仰泳比赛中,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4岁)的刁一一,在决赛中因身体原因在出发后无法正常完成比赛,但在救生员的陪护下,坚持游完了最后一段,博得现场800余名观众起立鼓掌。
    据主办方介绍,这是我市建市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游泳赛事,正是得益于刚刚竣工投入使用的澳体游泳馆,这也是该场馆的“首秀”。暖身池、标准赛池,以及大气磅礴的场馆,引得参赛运动员和观众的点赞。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游泳协会主办,广元市体育局、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将持续到5月3日结束。市民如有观赛需求,可携带身份证到现场免费领取门票入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