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警察叔叔给贫困村孩子送去"六一"礼物

www.scol.com.cn  (2018-06-01 11:1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让贫困村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广元旺苍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孝军带相关部门的帮扶民警,来到了双汇镇中心小学,给帮扶村——斑竹村的孩子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也为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法制教育课。

    活动中,他们与孩子们进行互动,询问他们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将准备的书包、笔盒笔袋和学习用具等礼物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

    刑侦大队和交警大队民警还分别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拐防骗、交通安全法制教育课,传授他们自我保护的方法,让孩子们掌握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父母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公民。(肖克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