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雪溪洞峡谷7月6日开漂 喀斯特音乐季同期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6-07 14:2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中国·朝天雪溪洞峡谷漂流将于7月6日开漂,喀斯特音乐季、拳王争霸赛将于同期举行。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6月4日,广元市光源旅游公司举行新闻通气会,通报了峡谷漂流的相关情况。

    朝天区位于四川省北部,川、陕、甘三省交界处,素有“川北门户”、“军事重镇”、“秦蜀锁钥”之称。雪溪洞峡谷漂流项目是朝天区委,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光源旅游公司斥资9千余万元、历时三载开发建设,涵盖了以漂流为轴心,朝天时代广场为商旅集散中心及广元地区最高端、最诗意的精品民俗“龙门·凡念”野奢酒店等项目。

    雪溪洞峡谷漂流项目依托朝天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浓厚的人文气息以及悠久的历史底蕴,上起国家4A级景区雪溪洞,下接4A级景区明月峡,全长约10公里。沿高山雪水和喀斯特地貌丰富地下水汇集而成的潜溪河,顺流而下,水质清澈、河道蜿蜒、水急滩多,沿岸山峦叠翠、风光秀丽,既能感受朝天区独有的喀斯特地貌,又能游历中外驰名的古栈道,真正实现“人在景中,景在城中,景城一体”。

    7月6日至8日,历时3天的中国·朝天雪溪洞峡谷漂流喀斯特音乐季将在美丽的朝天盛大启幕,香港天后(是我的偶像)陈慧娴,苏式情歌王子苏永康等一大批明星将会 “星曜朝天·乐动时代”,峨眉传奇·时代广场杯“拳王争霸赛”也将同期举行。

    “凭演出VIP票即可以免费泛舟潜溪河、探秘喀斯特奇观雪溪洞、漫游三国古栈道明月峡。” 广元市朝天区旅游发展局副局长王国琼介绍说,朝天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明月峡集“先秦栈道、古驿道、嘉陵江水道、纤夫道、川陕公路、宝成铁路” 古今六道于一峡,集中展现了古代、近代、现代交通历史变迁的全过程,有“中国天然交通博物馆”之称; 雪溪洞是“川北第一大洞”, 有“地下龙宫”之称;水磨沟属四川省自然保护区,是集森林、峡谷、山地草甸、瀑布群、溶洞、溪流、奇花异草、珍奇异兽于一体的综合景观;曾家山连续荣登“中国避暑名山”十佳之列,溶洞、落水洞、漏斗、天坑星罗棋布,有大小溶洞数千个,被誉为“溶洞王国”、“迷宫世界”……望朝天岁月,享盛夏清凉,美丽朝天期待您的光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