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举办“三小”条例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1 09:2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为保证《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正确全面实施,3月10日,广元市食药监局举办了食品药监大讲堂暨全市系统“三小条例”培训班。

培训会邀请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法规处曾洪作专题讲座。培训从三小条例的制定背景、制定过程、调整范围、职责分配、备案登记、行为规范、监督管理、法律责任八个方面作了详实细致地讲解。同时,结合相关案例、相关法律条款进行了分析和比对,结合实际工作中可能会遇见的一些情况进行了预判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结合省局制定的配套办法,为市级和各县区监管部门如何对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加强监督管理解疑释惑、指明了方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