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身边典型感动身边人”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08:4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食药监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身边典型感动身边人”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讲“七一”党课《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三大行动”,努力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战线上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对评选出的“五好党员”、“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扬。

该局共产党员吴斌、周方敏和机关三支部分别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市直机关“十佳服务明星”、“五好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职工田亚媛同志宣讲四川首届“十大最美食品药品安全卫士”荣誉获得者、原江口所所长魏延生先进事迹《用生命为群众守卫“舌尖上的安全”》。

“广元市职工创先争优标兵”、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职工李东以《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为题,讲述自己苦练内功、精准识别中药饮片的事迹。

(吴海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