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巡查创卫迎复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5 09:3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深入利东市场、嘉陵市场、苴国市场、072市场、东城市场、110市场巡查创卫迎复审工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利州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巡查中,陈怀乾就市场内及周围的食品经营店进行实地检查,逐一检查了各区域食品安全领域创卫迎复审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食品经营店证照是否齐全,健康证是否办理,经营场所内外环境是否卫生整洁,防尘防蝇防鼠“三防”设施是否完备等。

陈怀乾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创卫迎复审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重点对创卫迎复审工作薄弱环节集中优势兵力进行整治。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把创卫迎复审集中整治工作与日常监管工作相结合,强化督促指导,局机关各科室、单位,相关县区监管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强化日常巡查,为食品经营者上门服务,指导和规范食品经营者的经营行为。三是要加大处罚力度,对那些多次整改仍未到位的食品经营户,立案查处,形成震慑,确保不影响创卫迎复审工作大局。

(雍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