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拳整治夜间酒吧噪音扰民现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1:4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接群众投诉,广元市城区财丰街和广博街上的酒吧晚上营业时噪音严重扰民,针对这一情况,14日夜间,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国民带领城管、环保、工商等部门来到这两条街,对酒吧夜间噪音扰民等问题进行了暗访检查。

胡国民一行先后走进金成酒吧、橄榄树酒吧、潮人酒吧等7家酒吧,对各营业场所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或超范围经营等违法经营行为、是否存在噪音扰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做好现场检查笔录和拍照留证等相关工作,对存在违法经营的业主进行整改告知。当晚检查中发现,大部分酒吧存在超范围经营现象,业主将经营范围由酒水饮料扩大到私设KTV包厢,个别酒吧甚至是无证经营,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和身心健康。

胡国民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酒吧噪音整治这项惠民工作,发挥各自职能,迅速行动,积极主动做好执法检查、监测等工作,重拳整治夜间酒吧噪音扰民现象。对没有经营执照的酒吧,要立即关闭;对未按整改要求执行的业主,要依法从重、从严处罚。下一步还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酒吧噪音扰民大检查,通过联合执法,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为广大市民营造宁静有序的生活环境。

(记者 周小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