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创新开展“双随机”联合检查

www.scol.com.cn  (2017-09-30 11:2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8日,广元市食药监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该局组织市公安局、市旅发委、市工商局、市安监局、武警广元市消防支队随机抽调的执法人员对随机抽取的1家大型超市、1家农贸市场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突出节日消费量大、消费者申诉举报多以及群众日常生活必需的食品,以月饼、米、面、肉及肉制品、蛋及蛋制品、乳及乳制品、食用油、节令性食品等大宗原辅料及食品添加剂为重点产品。严格依法监督食品经营者建立和落实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加强对月饼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和有关月饼等节日食品储存条件等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特别是有毒有害食品的违法犯罪行为。

检查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

(邓筱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