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开展第三期药品经营企业飞行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0-19 11:0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巩固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效,认真贯彻省局《关于开展全省药品零售企业购销渠道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化开展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药店诊所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严厉打击超范围、超方式经营和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防止“GSP”管理回潮。10月16日至20日,广元市食药监局采取双随机检查方式,兵分三路,对7个县区的18家药品零售企业开展第三期飞行检查。

检查前,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克双组织飞行检查人员召开了专题培训会议,提出了检查重点,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检查组要加强对上年度诚信等级低、药品质量抽样不合格、有处罚记录企业的检查;重点关注药品采购渠道、药师在岗、涉药宣传、非法经营加工中药饮片等内容,针对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开展检查;提升我市药品零售行业质量管理能力,切实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

(罗华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