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进企业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0 14:3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提高全社会公众安全用药意识,营造关注安全用药的社会氛围,着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用药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提升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药品安全第一责任意识, 增强企业依法、诚信生产经营的自觉性。近日,陈怀乾局长带领药化生产科、药化市场科、医疗器械监管、科宣科及经开区分局工作人员、科普专家、媒体记者走进四川广元科伦医贸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期间,陈怀乾局长一行深入企业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企业经营者的详细介绍,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对药品质量把关情况,结合企业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特点,向公司员工发放《药品管理常识》、《食品安全常识读本》等科普知识手册、画报150余份。

在宣讲会上,药化生产科、市检验检测中心分别对《药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药品经营与药品抽验的关系分析》进行了讲解和解读。陈怀乾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和质量把关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企业面临的问题从政策层面上提出了解决方案,进一步向企业传达国家相关的政策要求,同时对企业产品的质量把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企业是药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按照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加强供应链管理,确保进货、验收、检验、运输、储存、销售各环节规范操作。要弘扬企业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弘扬企业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弘扬企业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食品药品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对改革开放成果的“获得感”,广元科伦作为行业的排头兵,要规范发展、守法发展、高标准发展,既重效益更重质量,主动担当起广元医药行业健康发展的引领者。

(王克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