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出台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指南

www.scol.com.cn  (2017-11-03 16:1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有效开展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危害。10月30日,广元市食品安全办根据七届市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要求,依据修订的《广元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要求,编制印发了《广元市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为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切实有效奠定了基础。

《指南》进一步完善了《广元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内容,规范了操作程序。规定了市级部门在应急处置中应承担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应急指挥部成员及日常管理机构,以及应急响应程序、现场调查工作流程等。

《指南》的出台进一步规范了《广元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启动后的工作程序,为及时有效地开展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

(涂小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