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局获全省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三等奖

www.scol.com.cn  (2017-12-26 08:4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19日至22日,广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选拔4名优秀选手组队(分别由执法人员、食品生产企业、行业协会和消费者代表四个类型组成),赴南充市参加了由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司法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为主题的2017年全省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来自全省的21支市(州)代表队参加比赛。

    在整个竞赛过程中,选手们不畏强劲对手,沉着应对,团结拼搏,超常发挥,通过笔试、分组预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总决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广元市代表队喜获全省2017年全省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第五名,斩获三等奖,获得了由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司法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奖牌。执法人员代表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王淼和食品生产企业代表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有限公司何锐获得了“优秀选手”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广元食药监执法人员和食品生产经营者的的法治素养、业务技能和精神风貌。(周方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