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www.scol.com.cn  (2018-06-20 07:2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委书记王菲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常委会第70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元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该方案的出台为进一步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加快培育竞争新优势,提升广元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

    会上,王菲指出无论是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还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人民生活品质,都迫切需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只有抓住质量这个关键,加快培育形成以质量标准、技术、品牌、服务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才能推动全市经济质量变革,真正振兴实体经济,实现更高质量的供需平衡,满足人民群众的高质量需求。

    王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聚力质量提升行动,认真抓好方案的贯彻执行,加快制定产品、工程、服务等领域质量提升配套细则、承接措施和年度计划,要主动利用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多个层面解读指导质量工作政策,宣传质量提升。要全面推进标准、质量、品牌、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一体化建设,努力扩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给,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话语权,提升“广元造”品牌影响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