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血站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1:1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强中心血站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发挥社会各界对无偿献血工作的监督作用,并形成长效监督机制,有力促进全市无偿献血公益性事业的健康发展,3月30日,广元市中心血站召开了政风行风工作会议。市卫计委纪检组长任亚刚、来自市内有关单位的政风行风监督员以、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血站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无偿献血工作成效以及政风行风效能建设情况;传达学习了特邀政风行风监督员工作规则;宣读了聘任王文华等6名同志为广元市中心血站政风行风监督员的任命通知,并为聘任的政风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政风行风监督员接过聘书后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习,认真履行行风政风监督员职责。市卫计委纪检组长任亚刚对血站的政风行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血站班子成员要严肃纪律、标本兼治、全面监督、不留空挡,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之间的不正之风;二是要认真思考、研究、创新载体,走出一条具有血站特色的政风行风建设之路;三是各位政风行风监督员要充分发挥好社情民意传达联络作用,把社会各类人士的需求以及对血站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及时汇报交流,要多用心、多用行动传递好血站爱心工作。会后,参会人员对血液检测、成分制备等流程进行了参观。

(王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