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知识讲座走进广元战训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1:1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无偿献血社会知晓率和参与度,5月2日,广元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公益讲座走进广元战训基地。

授课老师针对无偿献血法律法规、优惠政策、无偿献血的意义、献血的好处、无偿献血者的条件、血液检测等项目为200余名战训警官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知识宣讲得到了基地领导大力支持,受到广大战训警官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献血知识讲座后,部分警官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广元市中心血站长期在当地的各个高校、企业、机关开展无偿献血知识普及公益讲座和相关宣传活动,旨在通过长期的宣教,提高 广大市民对无偿献血的认识,打消他们对无偿献血的误解和顾虑,潜移默化地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从而激发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

(王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