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血站团支部开展“传承经典,不忘初心”诗歌诵读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2:1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展示青年团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青春使命,丰富青年团员的文化生活,广元市中心血站团支部于5月2日开展了“传承经典.不忘初心”诗歌诵读活动。

青年团员们用美妙的语言、豪迈的激情分别诵读了《村庄》、《梦中的蝴蝶》、《尘埃》、《平凡的世界》等名家名篇,抒发最真挚的情感,歌颂美好的生活,在诵读中感受中华经典诗文的魅力。

最后,大家集体朗读的《我是血站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血站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诵读活动,青年团员们感知与欣赏了文学艺术的博大魅力,再一次接受了祖国文学艺术、优美文字的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文学艺术魅力的感召下,以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为推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