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把握新形势 做好计生药具免费发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1 16:2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为保证政府采购免费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的质量安全,把好药具质量“入口关”,近日,四川省药具管理中心主任徐晓鸣一行对广元免费避孕药具入库质量验收管理及计生药具发放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广元市妇幼保健院、利州区卫计局、赤化镇卫生院等地,在实地走访和查阅资料之后,对广元该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据悉,该市卫计系统高度重视该工作,全面推进知情选择,向育龄人群提供安全、有效、适宜的避孕节育服务,提高服务的公平性和可及性。同时,把握好全面实施两孩政策的新机遇,积极把握群众生育意愿等需求的变化,融入全局、完善职能、拓展服务,做实做强免费避孕药具入库质量验收管理及计生药具发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