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召开2017年公民献血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1:0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5日上午,广元市2017年公民献血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组长吴桂华,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全生,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副组长袁明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市中心血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全生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情况及双倍经费使用情况,审定了2017年无偿献血重点工作事项,各成员单位结合单位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吴桂华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推进无偿献血工作提了三点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切实履行职责。市卫计委作为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采血、供血、用血等各环节的管理,确保血液安全及可得性;同时,要加强对双倍经费的管理使用,确保规范合理。相关部门对审定的2017年重点工作事项特别是市中心血站业务楼项目建设要按照程序和规定抓紧落实。

(王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