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医院荣获2016年度卫生计生系统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3:2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在2017年广元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会上,市中心医院荣获2016年度卫生计生系统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对食源性疾病的监测预警能力,贯彻预防为主、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处置的原则,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隐患,进行风险预警,从而降低该市食源性疾病的发病率,该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卫计委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方案,并开展食源性疾病各项工作。全年监测、网络直报食源性疾病病例453例,完成国家规定量的188.75%,2016年4 月 14 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该院预防保健科在大会上作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经验交流,2014年、2015年、 2016年该院连续三年被评为卫生计生系统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