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师节 他们以这种方式诠释奉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4:0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开学工作的繁忙阻挡不住老师们奉献爱心的热情。9月7日,正值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元利州区大东英才学校组织开展以“师者博爱.无偿献血”为主题的献血活动,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纪念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老师们依次填表、体检、化验、抽血……他们当中既教书育人几十年的资深教师,也有刚毕业的年轻教师;有的是第一次次参加无偿献血,有的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献血奉献爱心,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满足和自豪。

一下课,同学们迅速聚集到献血车前,纷纷竖起大拇指为老师们点赞,并表示长大了也要像老师一样,献血帮助他人。

大东英才学校的老师们用献血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展示了人民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王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