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糖尿病医院参加义诊活动 义诊200余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22:4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红梅):9月10日上午,由广元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在苴国广场拉开帷幕。广元川北糖尿病专科医院积极参与其中。免费为百姓测血糖、血压200余人次,发放糖尿病、高血压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

据了解,广元川北糖尿病专科医院在此次活动中组织5名医务人员到苴国广场义诊活动周启动现场,携带听诊器、血糖仪、血压计、宣传资料,做足了准备工作。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充分展示该院的专科特色,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免费查血糖、量血压、糖尿病诊疗和糖尿病咨询服务。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医师们耐心细致的询问病情、探查病因,讲解糖尿病防病知识和保健常识。

在义诊活动现场,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功会对该院积极主动投入到义诊活动中来,为百姓免费义诊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院奉献爱心于民,营造和谐的义诊氛围点赞。

据统计,义诊活动当天,该院共计义诊200余人次,(其中:咨询80余人次,查血糖75人次,量血压60余人次。);免费发放糖尿病、高血压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