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创建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接受省级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22:1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9月10日,由省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管理部部长吴方银带队的省级评审组专家一行到苍溪县,对苍溪县创建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进行现场评审。市卫计委副主任陈林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牟淬华,副县长杨梅参加评审汇报会。

当天上午,省级评审专家组分三组,现场抽查了苍溪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县妇计中心、歧坪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创优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创建工作软件资料,按四川省评估指标对政府主导、经费保障、机构建设、队伍建设、监督管理、制度管理、辖区管理、辖区保健指标、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指标和计划生育指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逐项进行检查评估。

在下午召开的评估情况通报会上,专家组认真观看了该县妇幼健康优质服务工作纪实专题片,详细听取了牟淬华就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苍溪县的创建工作,一致认为该县在妇幼健康事业规划发展、服务体系建设、核心指标改善、孕期保健管理、妇幼健康扶贫、优质健康服务、人才队伍培养以及创建资料收集等方面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整个创建工作推进顺利、卓有成效。

通报会结束时,杨梅就进一步提升苍溪县妇幼健康服务水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对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将及时组织相关部门、乡镇召开专题会,立说立行抓整改、抓落实,有效促进妇幼健康事业发展。

(汪会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