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党员干部心连心,脱贫路上手牵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22:1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9月12日,广元市旺苍县卫计局同木门镇天星村党员同志共计20余人携手开展党员联谊活动,通过座谈会和植树活动的形式,将脱贫帮扶工作与植树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

    座谈会上,大家根据天星村的具体情况,再次深入解剖分析致贫原因,共同讨论切实可行的致富措施。会上提出,一是要全覆盖再摸底排查,精准再精准,确保不落下一户;二是要再次“因户施策”,找准长效性发展产业,以防脱贫又返贫;三是要加强思想引导,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开展感恩教育和农民夜校学习;四是弘扬“一带一路”,鼓励产业发展好的、生活习惯好的主动作为,形成互帮互助新风气,共创“四好村”。

会后,党员干部同志们人人动手,分工协作开展植树活动,有的挥铲挖坑,有的扶苗栽植,有的打水浇灌,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

据统计,此次种植活动,共种植桂花树30株,银杏树50株,喻意生活像树苗一样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杨钰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