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6:0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1日, 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专题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事宜。委直属单位、委注册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仕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为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做好迎检的准备工作。二是要再次进行隐患排查,开展自查,领导实地督促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台账,逐一整改销号。三是各项措施要再落实,完善各项制度、预案,做好安全生产软件资料组卷工作。四是责任要再明确,要严格逗硬督查,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