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帮扶干部积极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三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5:4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干部结对帮扶到村到户工作,进一步增强贫困对象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获得感,以此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9月6日起,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帮扶干部积极贯彻落实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该院帮扶村开展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三同”(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

在活动中,帮扶干部带上生活用品,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不增加农户负担,零距离、面对面与帮扶对象再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宣传相关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惠民政策,了解群众心声,对群众进行感恩教育,用实际行动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活动期间,贫困群众表示非常感谢市委政府的惠民政策,有了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帮助和支持,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将密切配合帮扶干部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展经济产业,不断提高自身“造血”功能,争取今后的生活更加富裕更加幸福。

(杨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