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卫计局开展节日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2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全面落实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困难群体,确保计生特殊家庭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利州区卫计局集中开展了向计生特殊家庭“送服务、送健康、送爱心、送政策”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对全区294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认真询问、了解每户家庭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并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的各项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

走访慰问中,慰问人员除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外,还亲切地询问特殊家庭困难户生活现状、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以及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现实,注意身体健康,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计生特扶家庭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同时送去的是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使特扶家庭真正感受到了生活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慰藉。

(仇伶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