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严厉打击非法游医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0:23: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9日,广元苍溪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县武当市场有非法游医在进行诊疗活动,大队立即派出两名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县武当市场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市场一个挂有“贵州苗仁堂康复理疗馆”招牌的门面内正在进行非法拔火罐诊疗活动。经取证调查,正在进行非法诊疗活动的是一名贵州籍布依族吴姓男子,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活动,当众收缴了非法行医的药品和器械,现场取缔游医摊点,并对围观群众进行宣传,告知他们杜绝到黑诊所、黑摊点就医,铲除游医滋生的土壤。

通过本次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动,苍溪县将继续保持打击非法行医高压态势,力争建立完善的长效工作机制,维持医疗服务市场良好秩序,不断规范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为百姓放心就医提供安全保障。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