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心身疾病治疗新进展”省级继教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7:4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22日—23日,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心身疾病治疗新进展”暨广元市心身医学会学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来自省内外300余名心身疾病领域的专家和同仁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中心张英辉主任致欢迎辞并介绍办会情况,专家代表蒙华庆教授讲话,市卫计委陈林河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

简短仪式后,来自京、渝、蓉等地的专家聚焦“心身疾病治疗新进展”,分别以《焦虑抑郁病因研究进展》、《身心疾病药物治疗进展》、《心身疾病(焦虑抑郁)诊断》、《身心疾病的临床研究》、《综合医院焦虑抑郁协商诊断与治疗》、《身心疾病的护理研究进展》为题,结合当前临床研究,以大量的临床实务为例,深入浅出,循序渐进,为广大参会人员带来一场知识的盛宴。由该中心专家团队带来的《焦虑抑郁障碍诊治中的特点与难点》论坛,反响热烈。

翌日,该中心张英辉教授和川大华西医院郑重教授分别以《身心疾病康复治疗进展》与《身心疾病物理治疗》为题,讲授了领域前沿知识,好评如潮。

(张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