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调度员坚守工作岗位 为市民生命健康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1:3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当大家都沉浸在欢乐闲暇的假期中,中心调度员们仍坚守在急救第一线,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而忙碌着。

据统计,2017年10月1日00:00至9日00:00双节假日期间,调度员8天共接听、拨打电话数4255次(其中接听呼救电话2985次,呼出电话数1270次);8天有效派车达368次,平均每天有效派车46趟;救治患者343人,平均每天救治患者42人。重特大事件处置及时有效,成功处置特殊事件5起;按呼救类型分类,内科病134起居首位,车祸事件位列第二达111次。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双节期间出车次数、救治人数均有下降,尤其是特殊事件明显减少,是有史以来特殊事件最少、事件最小的一个长假。通过及时有效处置,外科病、中毒、自杀、妇产科、五官科等患者都得到了及时妥善的救治,圆满完成了双节期间的院前急救医疗任务。

(段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