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省级卫生城市市级督导反馈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0-20 16:4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9日下午,广元旺苍县省级卫生城市市级督导反馈会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健主持,市城市规划管理局局长淳廷才,市城市规划管理局副局长姜绍胜一行五人出席会议,部分县级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市城市规划管理局一行就上午对旺苍城区的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健康教育等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淳廷才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创卫成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环境,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上,张健作了表态发言,张健指出,旺苍县会以此次市级督导为导向,全力以赴做好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下一步,将全面再梳理、再排查、再整顿,调动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把省级卫生城市迎检复审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顺利通过。

(杨钰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