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区中医医院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6 11:3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朝天区中医医院抽调医疗、护理、辅检等专业技术骨干组成医疗服务队,在副院长陈国荣同志的带领下,深入陈家乡银广村、梯子岩村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热情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健康检查,现场免费查血糖、血压、开展针灸、健康咨询等系列服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疾病,给予正确的诊疗方案和详细的健康指导;同时向大家普及常见病、多发病的保健知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并为建卡贫困户建立了健康体检档案,并承诺为他们免费体检至2020年。

通过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彰显了医院的公益性,及时发现了群众潜在病情,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创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了应有贡献。

(卢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