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主动走访大客户 搭建和谐用电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7:4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2日,四川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先后到拐枣工业园走访了四川兴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新纪元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等用电大客户,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和用电难题,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共商发展事宜,当好企业“电参谋”。

每到一个企业走访人员都通过深入生产车间、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以及对供电的要求和企业的近中期发展规划,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难题。同时还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虚心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向客户介绍目前电力供应情况,宣传电力法规,指导客户节能降耗,帮助客户提高用电效率,改进用电方式,促进客户效益的提高。

此次走访,现场处理客户安全隐患3处,收集意见建议5条,营造了和谐互信的供用电关系,进一步促进了供电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