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供电服务触手可及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6:5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谭万方)“现在在家点点手机就能交电费了,‘掌上川电’真是太方便了。”11月15日,家住四川剑阁县武连场镇的张仁平通过手机预存了当月电费后高兴地说。

“掌上川电”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为方便广大电力客户及时准确了解用电信息,快捷办理用电业务而推出的一款免费手机APP应用软件。客户只需登陆“掌上川电”,即可办理购电操作、用电申请、故障报修等业务,并方便快捷地掌握电费余额、电量使用情况,查询停电公告和周边缴费网点等电力信息,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尽享服务!

自“掌上川电”推广以来,剑阁县供电公司以客户导向型大服务机制建设为抓手,拓展客户服务渠道,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自有渠道等途径,积极推进“掌上川电”便捷业务办理方式。在各营业厅张贴“掌上川电”相关宣传海报,同时积极号召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尤其是各台区管理人员将“掌上川电”的下载链接分享到了各自的微信朋友圈,并走村访户进行广泛宣传和发动。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宣传推广新型业务办理、电费缴纳方式,努力打造“十分钟购电圈”,使电费缴纳更加方便快捷,同时推行“互联网+业扩报装”服务新模式,实现了居民线上办理用电业务,为用电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拇指生活体验”电力服务渠道,让客户充分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