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企联合享优惠 电能替代出新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6:2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肖扬)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联合创维集团在广元老城、东坝创维门店开展 “买创维电器送电费 享补贴”活动,在此寒冬为电力客户送去阵阵暖意。

活动当天,一幅幅印有“买创维电器 送电费 享服务”、“买创维电器 送电费享补贴”、“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等字样的横幅、海报将位于广元老城、东坝的创维直营店打造的热闹非凡。门店里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等家电等样样齐全,整齐地摆在门厅里,琳琅满目。门外,“电费领取处”桌前人潮涌动,过往路人都忍不住伸出头进来领取一张说明书,想趁着活动优惠,换掉家里陈旧的取暖炉、热水器,本就有购买电器计划的客户心里更是乐开了花。

据悉,为积极推动落实此项活动,广元供电公司多次与创维集团相关部门接洽,确定此项活动的宣传方式、现场活动服务流程等各项细节。组织人员到社区、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进行了为期一个礼拜的现场宣传,同时在创维门店以张贴横幅、电子屏等手段进行宣传。

合理更换家里电器设备有助于降低因电器陈旧造成的电费负担,也可以避免因线路老化造成的安全隐患。本次活动电器的价格全是按照网上京东价格标价,不但价格实惠,还享受满1500送200、满2000送300,满2500送400元电费补贴,让老百姓真真实实感受电企联合带来的优惠。截止11月24日,已成交电器商品60余万元,补贴电力客户电费2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