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35万客户享受丰水期居民电能替代红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7:3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李恒惠 记者何海东  

    四川在线消息(李恒惠 记者 何海东)9月12日,记者从广元供电公司获悉,截止8月底,广元地区已享受丰水期电能替代电价优惠政策的居民客户有35.33万户,优惠电量5804.04万千瓦时,累计优惠电费金额达1035.82万元。

    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我省丰水期试行居民生活用电电能替代价格等文件的通知》的要求,今年6月1日起至10月31日,对四川电网“一户一表”城乡居民用户试行电能替代电价。在维持现行居民阶梯电价不变的基础上,对实际用电量达到阶梯电价标准的客户实行电价下移优惠,月用电量在181度至280度的客户,超过181度的部分,每度电下移0.15元;月用电量高于280度的客户,超过280度的部分,每度电下移0.20元。

    据了解,为了确保电价优惠政策执行到位,广元供电公司通过营业窗口、各代收点、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向广大客户宣传“电能替代”电价政策的执行范围、执行时间、执行标准、兑现方式、查询渠道等,以确保该项惠民政策能够及时、准确地执行到供区内每一个客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